close

今天在往要買雞排的路上
又遇到了一位"怪怪大學生"
聽到他說:小姐~(還使用招財貓的招牌動作)
我心裡頭立刻浮現兩個字:快逃!(尤其是經過上次的事件後)
聽他的口氣也不像是問路的!
還好那時候是綠燈
而我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對面
這才放鬆下來。

現在是怎樣?
是因為相由心生的關係嗎?
因為心地善良以致於我看起來很好騙?
那我以後是不是得裝一副老大不爽樣的走在街上?!
走的像老大般的外八字型來唬唬那些怪老頭?!

真受不了!



蝴蝶
我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喔
這次我可是拼了命的往前游走喔!

 

還有
各位住在南崁的大哥大嬸們
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家"懶人開的雞排店"
就是有跟蚵仔煎一起賣的那家雞排店!

我跟她說:老闆~我要一份雞排外帶。
     還有可以幫我切嗎?

她就說﹔沒有。
    外帶不切雞排,內用才有切!

當下三字經立刻浮現,覺得這有差嗎?
你懶的切明說就好啦!這是什麼爛理由?
難不成下次我自己帶塑膠袋,再和你點一份內用,然後再拿袋子裝起來往外走?!


一切是如此的方便阿!
省的你麻煩,
也省的我發勞騷。
不就是這樣嗎?




我下次再也不會去哪家店了
這麼不用心的店
會降低我吃飯的品質
永遠不去!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