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買了一份自認占了便宜的魯肉飯
走進統領B2找了個認為不起眼的位置
滿心期待的打開30元便宜又大碗的魯肉飯
換來的卻是怪怪的  玉米+臘腸+小碎肉
心想認了吧  真是便宜沒好貨
吃下了肚,沒想到卻來個兩天的拉肚
扌止
請問這攤是Made  In  China 嗎?








坐在最後一排抗震度低的公車真不好受
肚子上踏實的游泳圈也跟著震度夢遊
但終究是有好處
一望無際看看人看看事物
卻被我不小心的看見 摩斯之狼  坐在倒數第二排旁邊的窗戶
令我不解的是他居然不是在市區下車
而是在  永吉新村站  就下了車
難道是他為了掩人耳目 不想輕易的被人認出他是隻狼?
說到這我想到之前我似乎也在公車上看過他
全身上下長得這麼正常 還會說「借過」
卻看不出他在摩斯是個猛盯女生看 還當作自家在鏡子前刷牙的人哪 !

一樣米養百樣人











胸胸你今天怎麼悶悶的阿?

因為有些事情無法分辨是非黑明
因為有些事情處在模糊曖昧神經
因為我不想直接挑明

有些事情是因為死愛面子才會遲滯不前進



你 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