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妳.................................


凱鈴兄
凱玲姊
這是我這幾個月以來對你的稱呼.....



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一起同樂了! : )



畢業那天妳得到了全三年級只有三位有的 美育獎

我數1 2 3
六月九日 下午四點零四分
被告知妳的消息
激動的我對某人說:「你騙我!」
不到30秒 我聽見老師的聲音確定了令人惋惜的消息
還有個夢哪 !
這是廣三美甚至是所有設計人的夢哪!
等著我們去闖哪!
現在你闖的高了 闖的比我們還要遠了 闖的比我們更接近藍天了!
忍著淚我想對著你笑著
握著手我想對著你說著
凱鈴兄
再會了
我不會忘了曾經跟你一起走路上學的那段日子
不會忘了那本畫著服裝設計的冊子

陳凱鈴
永遠是廣三美的一份子
你的影子是我們的嘆息
你的離開不會帶走我們有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