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啊!


下禮拜三號我就要飛往洛杉磯啦!


這次去呢


除了去找兩年沒見面的阿姨表妹們外


當然還有玩啦!


前幾天在訂機票的時候


嚇然發現我的美簽有效日只到今年八月三號為止!


哇靠!這麼快就要失效囉?!


想當初那位面談人員問的問題就覺得很可笑


他居然問說:後面還有人嗎?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跟我要去的美國到底有什麼關係?!


然後我很冏的回他說:有人


之後他問問題時的表情 真是令我感到機車到不行


冷漠又帶點不削


比起隔壁那位親切的老外


這位台灣面談人員簡直是討厭到炸翻了



今天去找表姐問她說還需要準備什麼


她直接跟我說: 一定要記得帶蘿蔔糕!


在那裡區區一份中式蛋餅就要三塊四塊的!


妳不心痛才怪!


也不見得比台灣的好吃!



因此我的行李箱便奇特的出現了蛋餅咖蘿蔔糕= =



到了那邊我也會開即時跟妳們說說有趣的事


還是看妳們要不要幫忙帶COACH包回來也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