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由誰來代替著誰

你是第一個

每當我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看見你的影子時

我總是忍不住想發嘔

忍不住的彆扭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

只是你獨一無二

讓我厭倦了在別人身上出現你的影子

在我心中你始終是永遠的第一

 




慘了

有朋友說

我快變尼姑了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那一個人







算了歐

我真的認了

我媽曾告訴過我

寧缺勿"爛"

所以我才會一直堅持著

這麼久還是一樣

九年久久

忘也忘不了






真是一針針甩不掉的鬼針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