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學期耶!好特別喔!考完期末考還要來上學,心情真的很複雜!= =
新班長‧新風紀‧新副班長‧新衛生‧新副衛生‧~
話說,我跟陳婷在排掃地工作時,總是想東想西,不想讓任何人〝閒著〞~
一直想想想想想看有什麼工作還沒有排到的!就新增了幾樣之前沒有的東西了!
接著開始刺激的命運大抽籤!看誰衰誰就去到垃圾吧!
結果,少一個黑板沒人擦啦!我們就把我們的大好人〝蘇副班長〞給排進去啦!
然後,陳婷就說:「希望能把我們的整潔拼到第五名!
         而不做工作的就給他記!⊙⊙!」
   還說了句:「新官上任三把火!」
哈!我想也是!這麼說還不就是想要我們班好啊!誰想當最後一名!?
總覺得陳風紀有點〝害羞〞,拿出你的威嚴吧!
加油!剛開始總是會陌生的!> <

 下午的體育課,是最無聊的時刻!(對排球過的人來說啦!)
 也不知道後來是誰提議的(是蝴蝶蝶嗎?)
 說要玩童年必玩的〝老鷹抓小雞〞!
 好吧!就玩吧!反正也不知要做什麼~
  
       第一回合: 我 → 老鷹
                           哈哈  → 老母雞
           內容:  笑聲與尖叫聲
         心得:哈哈是一隻〝可怕的老母雞〞,與其說她會保護小雞,
            還不如說她會〝抓傷老鷹〞!
            還要小心她的〝襲胸攻擊〞以及〝超音波哈哈尖叫〞!

   最後一戰: 西瓜→老鷹
              老母雞還是哈哈!

        內容:笑聲與尖叫聲外帶〝小雞不見了〞(到最後都跑光光了!)
        心得:西瓜根本就是這方面的天才啊!腳步又大又快的!
       嚇的我們的廖芸芸都被甩飛了!
       哈哈還是老招!(根本就是這方面的最佳無賴大王!- -!)


到了打掃時間快結束了,老師突然廣播我和蝴蝶,以為要給老師看花燈設計稿,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老師明天才要看~搞的我手忙腳亂的!窮緊張了啦!> <
呼~突然覺得又有得忙了!感覺還不賴!想到學校會給我們經費,我就更放心了!
黑嘿!加油!第二組花燈比賽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