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

不要罵我喔



今天我是一個乖小孩
除了吃午飯
以及和袁阿孟和金金聊完天後
我就坐公車回家了

很乖吧
我沒有亂亂游喔!

回到家後
我也很乖很乖的
自動自發的
想說衣服這麼多
明天又是母親節
就來當個乖小孩來洗衣服吧!

洗洗洗洗洗

啊!
衣櫃裡還有一件運動服忘了丟下去洗
打開洗衣蓋
發現
無數個阿在我耳邊響起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護唇膏

漂浮在水面上


突然我想到了更嚴重的事!!!!!!!!!!!
我的車票!!!!!!!!
天啊!!!!!!!!!!!!

於是我趕緊按暫停
藉著一絲希望
在洗衣槽裡找出我的制服
再翻翻我的口袋
沒有!
沒有!
還是沒有!!!!!!!
這時我還是存著一絲希望
還是在水槽裡繼續撈阿撈~

突然
我撈到了!
是夾雜著綠色與橙色的殘骸
我的一路與南崁
就此一去不復返

我才沒坐幾天啊!
還不到五月的一半!
好難過
怎麼這麼忘東忘西的
當然
護唇膏倖存了下來
至少
還有一樣可以挽回

- - 







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ˊ

無可否認的

S。H。E的"五月天"很好聽

可是


我的阿信

你。。。。。。。。。。

跟她。。。。。。。。。。






好小難過







今天不是我的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