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從來沒有聞過比這更臭的了!
要是在密閉空間待超過十分鐘,我應該就躺在醫院了吧?!
為什麼玻璃彩繪的顏料味會這麼重阿?
比汽油更受不了!

還有
我發現這將是一件前所未有的挑戰ㄟ!
因為我連畫粗線都不曉得該如何下手!
還有調顏料濃度
都不太了

有沒有"大師"呢?
好多問題要解決!
然後調好黑色後,老師還叫我們重找圖勒~
(我突然覺得他很遜= =)


對了
我好期待下禮拜二喔!
我好想看那隻陳年大蟑螂ㄝ!
被你們形容到好像異形依樣勒!
連我都大大動心了!> <





東大特訓班好屌喔!
很讚!
好欣賞那位奴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