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對鄉村早餐店老闆娘道歉!

因為我"不小心"吃了免費的30元早餐~

請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啦!

連我自己都感到瞎暴了!><!
在距離早餐店千里之外的走廊上才發現自己忘了付錢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手上拿著鄉村紅茶的我
霎時間感到萬分的愧疚~= =

這時,
很多的計畫就來了~

 計劃1. 老闆娘對不起,我昨天忘了付錢,今天還給你!
      並且帶著雙手合十的道歉姿勢。


 計劃2. 點一份25元三明治,
      等到付錢時,就換給他55元。(好瞎)

 計劃3. 選擇性失憶症(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結果,
我今天選擇了第3個計劃
請原諒我是個俗辣!><
因為那個老闆娘好兇喔!
連對他的小姪女(應該是)都用吼的!
我很怕到時候會被罵到面壁思過!= =

我還是要對老闆娘你道歉~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生平中的第一份17歲霸王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