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在"空姐特訓班"裡看到的
嗯,
想了好久好久
我滿意了嗎?我對現在的自己滿意嗎?
好像有點迷惘。
之前聽國文老師說:狡兔有三窟,你們現在有幾窟呢?
對於未來,我算了算,我有四窟。
但我對於其中的一窟感到害怕,
因為只剩幾個月了,我卻不曉得我能不能衝的了,我能突破那門檻嗎?
而另外一窟,對我來說更是困難重重阿!
語言不同,課程不同,人生地不熟,雖然有阿姨在那邊,
但總不能食衣住行都麻煩到人家吧?而且金錢也是個問題。
唉。
煩惱也沒有用吧!
還是要看我明年考的如何。
老媽說等大學考完再出國看看LA環境怎麼樣,看看能不能適應。
但比起設計來說,我更想去日本!
看到日本台的室內改造節目,真的是令人讚嘆不停啊!

九月開始了,行程也排好了。
yo許!努力努力!
大家加油!我也加油!:)




下禮拜又要開始忙了
也不曉得鋼琴過了沒?驚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