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最近發現的
在我家要往南崁聯的小路上
有一隻流浪狗--黑黑。
算一算他大概流浪了快兩個月了吧
一個月前見到他的時候
他看起來還蠻健康的而且好像沒得到什麼疾病
不過當我今天看到黑黑時,就被shock到了!
因為他已經瘦到皮包骨了!
我在想它是不是太久沒吃東西啦?
我之前也只餵過他幾次,
所以我就把冰箱裡的冬粉還有香腸熱一熱拿下去餵牠吃。
(不過狗會吃"麵食"嗎?)
不過當我拿著"熱食"要給他吃時
他就已經不見了
很失望說 
而我也只好把食物放在空地上等他吃了
希望他會"聞"到!



真的很難過










人類真的很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