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如一
聽我爸說南崁有新百貨商場要誕生啦
真期待
開幕那天得好好搜刮一番才行
一定要買個一大袋把我的抽屜塞爆
好久沒大吃垃圾了!







好像變壞了
以掩飾換來掌聲
以掩飾換來頭頭是道
希望老天是公平
自我想法
給他一個最偽善的布偶

一切從這裡說起

銀繪藍瓶美白舒妍精華液
劃過了黑點
卻抹不過驕傲黑鬼影
邊邊走道旁
坐著
但我卻不認識你
神奇秀展開
催眠把我忘記
熟悉的臉龐但換來陌生言語
舊相片真實裡
似乎變得極端兩極
道義間友情裡也許不會再正負相吸
痛不過嘴巴破皮
輕不過指甲油褪去

鼓勵留言臉頰相簿神情 在我心裡有時會毫不留情變成空氣
遊玩笑談相聚留念回憶 在我心中早已陰晴不定變成假惺惺



閃閃閃閃假惺惺
亮亮碰
璀璨黑斑抵白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