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花

妳來信了
我收到了
若從生日的那天算起
七天又多兩天
信箱裡跑出一張粉紅信封
果然令我又驚又喜
妳沒有忘記
關上鐵門 臘肉放進冷藏庫裡
彈坐到沙發椅上
打開親手小製黃卡
還是那七年多來我最熟悉的字體
還有一張靜靜的勾起五福國小我攬著你
真的有過去 記憶 酸甜回憶
走一步都是體驗痕跡 還可以走進誰的小生活圈裡?





菸抽

抹上別人看不起的神情
快樂嗎 低等區域?
撐起豐碩的肉體 溢出滿油的下體
親吻你 
快點 來換取我彩繪過的身軀
可惜靈魂價高不得 瞬間裡兩相情悅 爽快滑落大腿內側裡
黃的黃的 別界定我的液體
眼底  這些自以為的  告訴你白的不會單純代表處女





咖啡
星期一說起,最近就好似處在睡與不睡之間,雖然咖啡因這東西對我來說是毫無影響力,即使喝了兩三瓶還是照樣去找周公爺爺的那種人,
但這幾天我發現上禮拜天所調適好的心情到了禮拜一卻還是無情的跟我說掰掰。
矛盾這詞還真是不能隨便亂開玩笑,早知道也不要隨便跟自己打賭,就算看到了,心情還是會變得跟之前一樣的,即使不是這麼濃烈的感受,但那必定還是存在我惱人血液裡。
基因決定我愛你阿,
也麻煩開發一瓶強烈止感劑給我好嗎?現在真的是我的尖峰時期阿,想放棄卻又可惜,過了三年,命運還是這樣的灑在我身上,這次沒有陽光,只有自己決定是否散發光芒。
來吧!麻煩助我一臂之力,讓一盞燈 啪 的照射在我身上吧! 還要來瓶伏特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