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淡淡的
沒了,我怎麼熱情?
還是再見吧!各位
最終還是想聽聽潛藏在心中的聲音
前往我最奔放的理想目的地
沒了動力無法繼續
不想欺騙一輩子的職業
也無法再安慰自己可以
有些
繼續
該做做樣子的該給自己保障的
我還是會努力
只是做好的心理準備
恐怕也不及霎時間掉落的藩籬
障礙堆疊身上令我不敢往後想像自己
靠著背
終究還是往不同的方向旅行
不同理念的人與夢想差多的人
始終無法說服自己說可以
看似一切不捨得的過去
在我現實的血液裡或許只是一小片雪花而已?
驪歌別離
口中網誌中說的都是離情依依
也知道日子不少
但拉不住面子的還是保持漸行漸遠的距離
半天發生的劇情可以抹殺了近三年的義氣相挺?
算我來到休息站放鬆心情
往後別的國土裡也會想念這裡
我最熟悉的土地與最溫暖的閩南語
你甲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