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嚮往的夢
到最後還是被最現實的一句話打斷了
陳婷說
那你現在還考這個幹嘛?
我說
考心安
考保障
考上還是不會念
念了還是會休學

四年後
我還要等多久?
我始終無法跟那一位一樣
家裡有錢

我的夢只維持了一天
入睡前我還想著
枕頭的英文怎麼念?
喔 pillow 我想起來了
可惜現在也不怎麼實用了
沒有人會問

好累  心酸的要了命
猛貼撒攏巴斯也沒屁用
窟在小角落待個半年一年還是比現在更多了些動力
不騙自己了
終於在這一年裡勇敢的看清
我不會跟你搶推甄學校的  你放心吧! :)








沒無線網卡 好歹命= =
只能祈求每天放學後整棟大樓都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