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後感想

玩水槍的以及用馬克杯潑水的

不爽上課的

和朝著青春的熱情一起翹課打排球的

第四節戰況: 情侶組大贏黃金單身組

半小時的午睡時間

不放過和大老二老大以及排七先生的相聚時光

今日發問題:請問,四個人玩撿紅點,每個人手上有幾張牌呢?


原本

我要帶我家 神奇的"撲克牌"麻將到學校與大家分享的

只是我爸堅持持反對票

他說這樣太胡來了 等一下又會被記

所以無緣的你們只能來我家時才有機會玩到了

不過我想到時候也不會有人要玩"撲克牌型"的

"桌上型"的會更有手感才對

而且三民還會請客喔!




還有

我本來還蠻期待 盛夏光年 的

不過國片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留到最後都會出現一大片的空白在你腦中打轉

而沉寂了一下子之後就會爆發出一個爛字

但這部片我覺得比刺青還要好看



下禮拜我想帶鬼片!

在"有點不尋常"的教室裡

會更有"收穫"才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