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覺得孤單都是因為小小的原因

無法學會釋懷

沒有了開朗與沉寂

沒有話想要對我說嗎?

我不過是個小小小的人物罷了

沒有隔閡的我們

何時變得有距離了?

說過了

這都是我的問題

在這方面我是太敏感了

或許你覺得待人處事和之前的差不多

但在畢業前夕

就是覺得一切都變了變了

流下淚是當下

沒有付出那麼多

回饋的就不是你想的那麼多

現在的我居然想逃的你遠遠的

 


你一定不知道今天是我們班的同學會吧?

會不會等很久才會得到你主動關心我的校園生活?

還是你覺得我該獨立了?

回到店後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

但你好像只想到今天受了多大的氣

而我也早替你感到委屈

但心中想與你分享的喜悅卻一點一滴的流失




七點半與醫生聊進度

竟然會比放學後得到的心情還要開心

我瘋了

是寂寞了嗎?


這篇寫的絕對不是關於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